头条新闻>>

深泽县人社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19:1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日讯(赵莎)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天上午,深泽县人社局在清明节来临之际,结合清明祭扫活动,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人社系统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深泽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鞠躬默哀,以绿色文明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党员们参观学习了不同时期、不同地区的典型腐败案例,起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重温那段革命历史,追忆先辈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清明祭扫活动,让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推动人社事业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