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深泽县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

2021-10-02 10:5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毛媛)盛世华诞,万象璀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之际,深泽县组织全县各类人才开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喜迎国庆系列活动,搭建抒发情怀的崭新平台,一同弘扬家国情怀,讴歌伟大祖国。

活动中,来自教育、农业、医疗等各行各业人才凝心聚力、思如泉涌,依托摄影、绘画、剪纸、国旗下讲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作品创作,以“潮涌千帆竞、奋楫正当时”的精神面貌展现爱国情怀。

深泽县管拔尖人才————李曼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剪纸作品《永葆初心 牢记使命》。

演讲作品 《为国旗献礼》


教育教学类人才————新开初级中学一级教师杜尊,在国旗下为学生们现场讲演,讲述了祖国母亲艰苦奋斗历史,希望祖国未来的花朵能够怀揣爱国之心,用真诚的努力和行动,奋力拼搏,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才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支撑与强劲动力,深泽县始终坚持“重才爱才、惜才敬才”的人才理念,“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县人才的创作热情,进一步弘扬了爱国精神,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